close

上週六下午 帶著小櫻桃前往  清大水木書苑
到新竹那麼久了  一直都不知道那裡有個週六故事屋 
在水木吃了便宜又大碗的學生餐廳後 (小櫻桃呈現昏睡狀態)
頂著冷風前往依山傍水的 水木書苑

從光復路轉進入校園 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幽靜
還記得小學四五年級時某次校外教學  就是到清大半日遊
不知道當時我有沒有和從小在清大長大的老公擦身而過...

大家帶著零食點心  坐在湖邊樹下嘻鬧的日子 彷彿就在昨日
怎麼現在的我已經帶著一個娃兒 ?
也許明日我還會杵著拐杖前來散步呢...

水木書苑非常安靜 佔地也不小
最愛書店又已經充飽電的小櫻桃  當然是當仁不讓地跑跑跑!!!
看到認識的東西 就拼命講  ball ball ball 兔兔兔  狗狗狗  豬豬豬  公公公(耶誕老公公)...
搞得我跟老公只能很丟臉地拼命對她說:  噓噓噓  stop stop stop....

好不容易捱到說故事時間了
這次的故事是:永遠吃不飽的貓
老公說 這個故事根本兒童不宜....

無奈當天我們坐比較後面
 (帶小寶寶還是要坐前面一點會比較專注)
小櫻桃看到旁邊一堆故事書 當然不會放過
一直跑去拿書來要我講給她聽  但是我比較想聽故事媽媽說故事....

人家聽故事~我大鬧水木書房 

講完故事後  都會有一個勞作小活動
小櫻桃還小  還不知道怎麼做
但是拿筆的力量已經算是很穩了  (左右手還沒很固定)  我就隨意她亂畫
只是老公一直很擔心會畫到人家的墊子 :P

只有畫畫最安靜 

DSC07992.JPG 

每週六去聽故事還有集點卡   (特殊節日會休息一次)
集滿12點的樣子 可以換一個書店提供的小禮物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y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