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開始想要為孩子說故事的媽媽
除了一些他人贈送的童書外  一開始買幼福的書也是貪圖它便宜
說實話剛拿到時我也是有點失望  因為比起一般繪本,內容並沒有很精緻

但是一些0-3歲的立體書、觸摸書...
倒是使用起來可愛又不心疼

而且寶寶還覺得非常有趣 
看著小動物吃東西 也會跟著ㄚㄇㄨ ㄚㄇㄨ
刷刷牙 也知道依照箭頭圖示  往右或是往上拉一拉幫小動物刷牙 

這個年齡的寶寶 
就算不愛撕書  也還不懂得溫柔對待書就是了

前一秒還溫柔婉約地乖乖看書....
DSC06916.JPG

不用幾秒就毀了....
DSC06920.JPG 


有些便宜的童書繪本  被一些媽媽或是專家認為不值得購買
但是老闆對這社會的心意  卻是無法抹滅的
我個人是還蠻感動的就是了~

以下摘錄自幼福網站
http://www.168books.com.tw/about.jsp

「這個願景和企業文化,緣起個人自幼家貧,非常愛讀書卻沒有餘錢買書,
因此當我有能力主導一家出版公司時,便定下「好書便宜賣」的策略,深切
期望每一位和我一樣喜歡閱讀的孩子,不論貧富都能享受閱讀,並且用平實
的價格購書,開創未來無限可能。」


能對世界有益的夢想,才足以稱之為夢想。
我也期待我的夢想,能對世界有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